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迷你战士》诞生!好创意助其破千万

《超迷你战士》一经上线就吸引了无数目光,许多网友评价这部动画片充满正能量,剧情反套路处处有惊喜,笑到需要氧气罐。

由企鹅影视和左袋创意联合出品的《超迷你战士》,正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及企鹅TV热播。《超迷你战士》凭借脑洞大开的设定,诙谐幽默的剧情,在播出4集后,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千万,创下国内同类少儿动画的佳绩。

《超迷你战士》一经上线就吸引了无数目光,许多网友评价这部动画片充满正能量,剧情反套路处处有惊喜,笑到需要氧气罐。

超迷你战士二人组,迷你勇以打败烦恼星人为己任,号称宇宙最勇敢的能量体却天生胆小,迷你萌贪图安逸享受,大难临头也能呼呼大睡,所幸他睡眠中散发的快乐能量能打败烦恼星人。勇萌这两个“神”队友言行的反差承包了不少笑点。更让观众大呼意外的是,这里的学霸不走霸道总裁风也不走高冷范,反而接地气的围着家务活转。学霸的头衔和家庭暖男的作风意外给他圈了不少粉。片中的反派军团烦恼星人贱到深处自然萌,吸了不少粉丝为其打call。记不住大王“达到顶点,把别人的知识变成自己的”更是成了网友互相调侃的金句。最新一集里,迷你勇智斗反派黑气大王差点挂掉,上一秒网友们的眼泪还在打转,下一秒就被迷你萌的吐槽气笑了。

 

《超迷你战士》紧凑的笑点和万万没想到的剧情设置,都让这个讲述超迷你战士PK烦恼星人的故事令人欲罢不能。《超迷你战士》每周三更新2集,会员抢先2集让很多网友按耐不住,大呼好看的停不下来,等养肥等的好辛苦!

等更的日子里,网友们在评论区刷起了自己的烦恼,呼叫超迷你战士帮他们打败负能量。

 

小长假之后,备受好评的《超迷你战士》又将迎来一波新的更新。剧情的深入和发展必将引起观众的更多期待。比如超迷你战士为什么能无限复活?地球最强生物会是什么?末日大王又有什么bug能力?

预知详情,请锁定腾讯视频《超迷你战士》,每周三双更,与网友一起磕剧不要停,用《超迷你战士》让这个10月不一般。

关键词: 口碑 战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