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恐怖故事:邪教》制作团队将重新剪辑大规模枪击画面

本周一(9日),FX电视台公布了《美国恐怖故事:邪教》(American Horror Story: Cult)在新一季中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开场画面。

10月7日,导演瑞恩·墨菲做客纽约客节(New Yorker Festival)

本周一(9日),FX电视台公布了《美国恐怖故事:邪教》(American Horror Story: Cult)在新一季中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开场画面。然而上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惨剧发生后,团队决定对这些画面进行了重新编辑,以减少荧屏暴力场景。

FX电视台在声明中确认,改编后的版本将在FX频道播出,而原始版本将通过有线或卫星电视,以及流媒体平台FXNOW和FX+投放,观众可自行选择想要观看的版本。

以下是声明全文:

在上周拉斯维加斯发生了悲剧事件后,导演瑞恩·墨菲及《美国恐怖故事:邪教》的制作团队决定,在10月10日播出之际,对故事开头的场景进行重要修改。两个月前拍摄的枪击开场画面,在我们的国家已经可悲地成为了现实,而剧中展现的情景对枪击事件亲历者也许会造成精神创伤。所以,只有重新编辑的版本会登陆FX线性频道,而未经编辑的原版将通过有线、卫星或电信服务供应商的视频点播平台,以及FX电视台自有的非线性播放平台FXNOW和FX+投放以供观看。

前情回顾:

在拉斯维加斯大规模枪击案造成85人死亡、500多人受伤后,导演瑞恩·墨菲决定对即将播出的《美国恐怖故事:邪教》新一季进行重新剪辑。

《美国恐怖故事:邪教》剧照

上周六(7日),导演瑞恩·墨菲做客纽约客节(New Yorker Festival)时表示,他将对数月前结束拍摄的剧集进行重新剪辑。

“我应该播吗?还是应该不播?应该如何体谅受害者?我认为,我有权播放,但是我也相信,枪击事件受害者也拥有他们的权利,我认为,这一周不适合在文化作品中呈现爆炸和燃烧的场景,因为事件亲历者也许会看到这些场景,从而引起不快或痛苦,”瑞恩·墨菲在节目现场说,“所以我们决定重新剪辑,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决定。”

接着他说,“没有人讨论过受害者的权利。这种让人情绪起伏的话题竟从来没人提起,但我对受事件影响的人们表示深切同情,当然还有他们的家人和爱人,以及对世界变得如此不堪而感到痛苦的人们。”

墨菲还表示,剧集中的大部分暴力场景也将不会在荧屏上呈现。

“它本就是反对民间拥枪的警告。”墨菲说(报道来自Deadline),“我无意冒犯他人,”他补充道。

墨菲选择对《美国恐怖故事:邪教》新一季进行重新剪辑,此前Netflix也取消了新剧《惩罚者》(The Punisher)的宣传活动,该剧取材于漫威同名漫画系列,讲述的是一名治安维护员对杀害自己家人的凶手展开暴力复仇的故事。

《惩罚者》剧照

上周末,Netflix原计划在巴黎的Nuit Noire活动上首播前两集,并在纽约动漫展上同步播出。但Netflix和漫威“认为目前不宜推出漫威新剧《惩罚者》,该剧也不宜参与纽约动漫展的相关活动。”

“我们的精神与拉斯维加斯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与受影响群体同在,”Netflix和漫威在联合声明中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