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灾难大片《全球风暴》今日曝光中国版独家预告片

灾难大片《全球风暴》今日曝光中国版独家预告片,上海、香港惊艳出镜,男神吴彦祖多次出场强力吸睛。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2017年度灾难大片《全球风暴》今日曝光中国版独家预告片,上海、香港惊艳出镜,男神吴彦祖多次出场强力吸睛。《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在内地盛大公映,规模空前的灾难场景将带来酣畅淋漓的激爽观影体验。

《全球风暴》讲述发生在未来的全球性气象大灾难。当时的人类创造出控制天气、消除灾害的强大气象卫星系统,但失控的卫星网络反噬地球,引发波及全球的灭世浩劫。影片由《独立日》、《哥斯拉》的制片人迪安·德夫林担任导演和编剧。

今日曝光的预告片透露更多中国元素,堪称中国观众的独家惊喜。闻名于世的上海外滩惊艳出镜,展示卫星系统控制天气的模式,陆家嘴的建筑群美轮美奂,阴天秒变晴空后更是显得辉煌壮丽。而香港则经历地陷灾难,繁华闹市的街道被撕开触目惊心的大口子,地火从中喷涌而出,高楼大厦接连倒塌,在夜色衬托下宛如末日景象,令人心惊肉跳。吴彦祖也频频出镜,成为香港场景的全程经历者。而“男神”即使遭遇天灾也魅力不减,已有无数粉丝表示要到影院为偶像“打call”。随着中国市场日益重要,中国元素渐渐成为好莱坞大片的“标配”,令中国观众更有亲切感和代入感。

作为灾难巨制,特效灾难场面无疑是重中之重,今日曝光的预告片再度给予浓墨重彩的展现。《全球风暴》别出新意,打造“全门类气象灾难”概念,让海啸、冰雹、寒潮、龙卷风等人类所知的几乎所有气象灾难悉数登场,轮番摧毁迪拜、东京、里约、孟买等全球地标城市。同时影片设定富于科幻色彩,使得片中灾难场面规模可以远超日常认知,震撼加倍。预告片就透露不少惊心动魄的细节:寒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横扫里约,海浪刚刚卷起就冻成“冰雕”,大型客机冰冻后摔得粉碎;规模空前的大海啸直扑迪拜地标建筑;莫斯科遭遇的热力攻击甚至有科幻大片里星际战争的即视感。极致的视听奇观将让喜爱灾难片的观众一次性过足“灾难瘾”。

除了灾难场景的视听震撼,《全球风暴》的故事和角色同样出彩。天灾背后隐藏人祸阴谋,让故事发展更加悬念迭生。而电影主角的救世之旅惊险程度不输天灾,太空抢险场景险象环生,绑架总统的“心跳之旅”也会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由“全男神”班底组成的主演阵容星光璀璨,动作硬汉杰拉德·巴特勒、男神吴彦祖和英伦美男吉姆·斯特吉斯都是赏心悦目的风景。

《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LUXE 3D、4DX 、D-BOX、MX4D格式在内地全面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