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昆汀:后悔帮好友韦恩斯坦保守秘密 韦恩斯坦罪名成立可判十年

昆汀·塔伦蒂诺公开发声,称他早就听说过韦恩斯坦的事儿,后悔一直未早点采取行动。另外,洛杉矶警局已经开始对韦恩斯坦涉及的强奸诉讼展开调查。

哈维·韦恩斯坦最亲密的朋友与合作伙伴之一昆汀·塔伦蒂诺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承认 “并没有将足够的知情信息转化为行动”,并号召其他知情人不要在畏缩,“不要只是发发声明”。

昆汀所有的电影——从1992年的《落水狗》开始——都是通过韦恩斯坦的米拉麦克斯影业或韦恩斯坦影业制作。上个星期,昆汀·塔伦蒂诺通过好友Amber Tamblyn发布一条推特,“上星期,我为我25年的老友韦恩斯坦被曝光的消息震惊和心碎。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我的痛苦、情绪、愤怒和回忆,并且我将公开发声。”

他兑现承诺,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我知道他做了一些那样的事情。我多么希望当初我就能为我听到的事情负责任。”并补充道:“如果我尽到了责任,我应该早一点就停止与他的合作。”

韦恩斯坦与昆汀合照

另外,根据外媒消息,洛杉矶警局已经开始调查有关于韦恩斯坦的强奸诉讼。据悉,警察已经询问了2013年一名韦恩斯坦性侵受害人,案件正在调查中;一旦罪名成立,韦恩斯坦将可能面临长达十年的监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