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发北京站!DC年度大作《正义联盟》今日开启全球宣传

"海报摄影师"克拉克·肯特创作欲望强烈,为人十分低调。

英雄集结中文版预告

DC年度大作《正义联盟》今日将从北京开启全球宣传,6位超级英雄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和超人亨利·卡维尔全员到齐。

不过,今日发布的IMAX海报和Fandango海报中,超人依旧“隐藏”。从去年开始的预告海报,但最近发布的几款英雄集结海报,华纳DC的物料制作还是相当花心思,当然最大的特点就是:海报里一直没有超人。

最新预告中,超人是在梦中、回忆中出现,正片中他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现身?会不会参与最后的大决战,目前来看这个悬念会保留到最后。

据美国院线AMC网站显示,《正义联盟》时长从121分钟调整到119分钟,IMDb网站、Atom购票APP依旧显示是121分钟,也有传言称影片准确时长是119分钟53秒。具体精确到多少分多少秒,影片正式公映时大家观看时掐表为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