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杰克·吉伦哈尔励志新作《坚强》日前参加罗马电影节

当天,杰克·吉伦哈尔被热情的影迷们索要签名、合影,吉伦哈尔也耐心地满足大家的要求。

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大卫·戈登·格林导演的励志新作《坚强》日前参加了罗马电影节,杰克·吉伦哈尔依旧帅气有型,他还与编剧、影片人物原型杰夫·伯曼一起出席了红毯。杰夫·伯曼虽然双腿都是假肢,但也看起来精神奕奕,相当励志。当天,热情的影迷们纷纷索要签名、合影,吉伦哈尔也耐心地满足大家的要求。

影片中,吉伦哈尔扮演的杰夫·伯曼为了赢回前女友艾琳(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饰)的心,在马拉松终点等着她,然而爆炸发生了,他失去了双腿。在医院苏醒后,他帮助警方认出了嫌疑人,但自己的斗争才刚刚开始——他该如何战胜疼痛,勇敢面对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这近年来是杰克·吉伦哈尔挑战的诸多高难度角色之一。为了出演2015年影片《铁拳》中的左撇子拳击手比利·霍普,吉伦哈尔练就了一身肌肉;而在2014年的冲奥佳片《夜行者》中,他才刚刚为了饰演病态记者卢·布鲁姆“折磨”过了自己……

《坚强》已于9月22日在北美上映,该片是也狮门出品的第二部“波士顿爆炸案”题材影片。由彼得·博格导演,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恐袭波士顿》也将于11月17日作为批片在国内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