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发布“怪物传闻”版宣传片

电影《奇幻民宿》公布演员阵容,"老夫老妻"沙溢、胡可首度合体大银幕,并发布“怪物传闻”版宣传片。沙溢表示这次将出演一个充满挑战的角色,并期待和老婆胡可“碰撞出新的火花”。

沙溢、胡可主演新片《奇幻民宿》

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今日发布“怪物传闻”版宣传片,正式公布沙溢和胡可参演电影。作为娱乐圈的恩爱夫妻代表,沙溢和胡可一直以来因各自的影视和综艺作品为观众所熟知,此次拍摄电影《奇幻民宿》是两人首次合体大银幕。

电影《奇幻民宿》今日首发主创阵容,民宿迎来第一对住客沙溢、胡可夫妻。除了先前出现的神秘男女李聪、李静仪之外,沙溢、胡可夫妻是首对正式曝光的演员组合,这一次出演《奇幻民宿》也是两人首度合作电影。

尽管之前在电视剧中已有过不少合作经验,两人还是对此表达了充分的期待,“希望能有不一样的体验”,沙溢更是脱口而出“都老夫老妻了,也许能碰撞出新的火花呢”,引得胡可开怀大笑。

沙溢胡可和导演火火

当被问到为何决定一同参演《奇幻民宿》时,两人表示是因为火火导演对于整部电影的想法以及这个故事本身打动了他们,同时,沙溢也透露自己的角色会有一些特别,“至于特别在哪里,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从沙溢的描述当中可以看出这应该会是个充满挑战的角色,相信此次合拍电影对于沙溢和胡可也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对于同样的问题,导演火火表示沙溢和胡可是人们认可的国民夫妻,“让他们来出演林先生林太太会有更好的效果。”在宣传片中出现的青年演员李聪和李静仪则对于此次合作表现出了期待,“可以跟着前辈学习是很难得的机会。”据悉,两人在电影中也会和沙溢胡可有着不少对手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