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系列衍生独立电影《毒液》曝光一组片场照

饰演毒液的汤姆·哈迪亮相片场,一身帽衫仔裤十分狼狈,脸上似乎还带伤,显然拍摄的是毒液宿主埃迪·布洛克的戏份。

索尼打造的蜘蛛侠系列衍生独立电影《毒液》今日曝光一组片场照,饰演毒液的汤姆·哈迪亮相片场,一身帽衫仔裤十分狼狈,脸上似乎还带伤,显然拍摄的是毒液宿主埃迪·布洛克的戏份。

《毒液》电影将完全独立于汤姆·赫兰德领衔的“蜘蛛侠”电影宇宙,将是一部外传电影。《僵尸之地》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担任导演,《勇敢者的游戏》的编剧斯科特·罗森伯格和《黑暗塔》编剧杰夫·平克纳将为该片执笔剧本。

除了汤姆·哈迪外,《罪夜之奔》男主里兹·阿迈德也将加盟,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有望加盟,后者将饰演以为检察官,同时也是毒液的暗恋对象。

据悉,《毒液》将制作成为R级片,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0月5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