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演员凯瑞·穆里根加盟电影《野蛮的战争/An Uncivil War》

据报道,英国演员凯瑞·穆里根加盟电影《野蛮的战争/An Uncivil War》,该片由迪·里斯执导,原剧本由大卫·库科夫撰写,后交由迪·里斯重写。该片聚焦一起以批准平等权利修正案为目的的斗阵。

据报道,英国演员凯瑞·穆里根加盟电影《野蛮的战争/An Uncivil War》,该片由迪·里斯执导,原剧本由大卫·库科夫撰写,后交由迪·里斯重写。该片聚焦一起以批准平等权利修正案为目的的斗阵。此次活动聚集了女权主义偶像格洛丽亚·斯泰纳姆、传奇律师弗洛恩·肯尼斯等人。

凯瑞·穆里根

这是凯瑞·穆里根与导演迪·里斯继《泥土之界》后第二次合作,《泥土之界》2017年获得第27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群戏提名。凯瑞·穆里根出演过《了不起的盖茨比》、《成长教育》、《妇女参政论者》等电影,曾凭《成长教育》提名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影片将于2018年年初开拍。

关键词: 凯瑞 里根 战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