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指环王》作者的传记电影《托尔金》近日曝光片场照

《指环王》与《霍比特人》系列作者的传记电影《托尔金》近日曝光了几组片场照,尼古拉斯·霍尔特与莉莉·科林斯饰演托尔金夫妇,影片将围绕托尔金在一战前后的故事展开。

在《指环王》系列作者J.R.R.托尔金的传记片《托尔金》拍摄片场照中,“尼子”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托尔金本人,而莉莉·科林斯则饰演他的爱妻Edith Bratt。

在出演过包括《打破陈规》在内的复古风影片之后,选择莉莉来扮演这样一个来自于上世纪初的角色简直是浑然天成,无论是枚红色裙装还是灰色长外套,头发挽成一个髻的莉莉都优雅得恰到好处。而跟在身边的尼子则将三件套西装、双排扣大衣与军装展现得堪称完美,与莉莉站在一起简直就是才子佳人的最好组合。

尼子与托尔金本人

《托尔金》在英格兰北部拍摄,由芬兰人多姆·卡如库斯基导演,英国双雄大卫·格里森与史蒂文·贝雷斯福德为本片担任编剧执笔。七月时导演曾宣称,影片将围绕1914年的托尔金,在同为“局外人”的几位作家间寻找友谊、爱情与艺术灵感的过程,这几位作家称自己为TCBS——Tea Club, Barrovian Society(饮茶俱乐部,巴罗人社)。

他们都是托尔金在校期间的朋友,也互相分享着身为作家的灵感,之后纷纷加入军队,战斗在一战的最前线。有两位俱乐部中的朋友在战争期间身亡,刚刚从一战战场上回来的托尔金,日后也将自己在战争中的经历,以及失去朋友的悲伤都写到了《指环王》系列中去。

而新线影业据称还在发展另一部传记片《中土世界》,将由《小镇疑云》与《唐顿庄园》的导演詹姆斯·斯特朗来执导。该片将更聚焦于托尔金与妻子Edith之间的感情,据说Edith就是托尔金早期中土世界故事的灵感来源。

托尔金与妻子Edith

尼子最近也扮演过另一位知名作家——他在传记片《麦田里的反叛者》中饰演的是《麦田里的守望者》一书作者,J.D.塞林格。

《托尔金》将可能于2018年在全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