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刺杀盖世太保》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电影11.24上映

战争片《刺杀盖世太保》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真实还原了二战著名纳粹头领海德里希遇刺事件,终极预告中密集激烈的枪战画面,将观众瞬间带回刺杀第一现场,该片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

 《刺杀盖世太保》终极预告

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的战争片《刺杀盖世太保》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该片由塞德里克·吉门内兹导演,杰森·克拉克、裴淳华、杰克·奥康奈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杰克·莱诺等演员主演,真实还原了二战著名纳粹头领海德里希遇刺事件。在释出的预告中,密集激烈的枪战将观众瞬间带回刺杀第一现场,而颇具新意的双线叙事视角,则为观众呈现了更加真实深刻的史诗故事。

《刺杀盖世太保》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二战史上著名的刺杀事件“类人猿行动”。被称作“纳粹斩首官”的盖世太保头目莱因哈德·海德里希,在策划了多起残忍的“人类血统清除行动”后,被英国与捷克斯洛伐克政府联手刺杀。

影片集中呈现了从谋划到行刺的全过程,在发布的预告中,“枪”成为串联起线索的重要元素,而多场枪战则是推动影片节奏的关键。无论是纳粹集体枪杀村民,或是街头持枪追击,又或是教堂中悲壮的“自杀式”枪战,越发密集的子弹与枪声一步步将气氛推至高潮,而伴随着一句“海德里希必须死”的旁白,枪声在达至顶点后戛然而止。

从预告里可以窥见,多场紧凑激烈的枪战场景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近身枪杀场面使观众得以零距离亲历刺杀现场。而与预告同时发布的终极海报,也突显“一击必杀”主题,画面上对准海德里希的硕大瞄准镜,渲染出“箭在弦上”的局势紧张感。

此前,该片在戛纳电影节进行放映后,获得业内的好评,许多观众对于影片别具一格的双线叙事赞叹有佳。同类型题材往往将视角聚焦于代表正义一方的刺杀士兵,而《刺杀盖世太保》除了呈现反法西斯主义者的刺杀始末,亦采用大量篇幅真实还原纳粹魔头从黑化到陨灭的唏嘘一生。

《刺杀盖世太保》将于11月24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