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俄罗斯电影《维京:王者之战》发布定档版海报和开战版预告片

俄罗斯史诗片《维京:王者之战》定档12月1日在内地上映,影片制作历时7年、投入12亿卢布巨资,再现了海盗王子弗拉基米尔的复仇之路,俄总统普京曾想"二刷"该片。影片主创有望11月末来华交流。

《维京:王者之战》定档12月1日内地上映

日前,俄罗斯电影《维京:王者之战》发布了定档版海报和开战版预告片,并正式确定将于12月1日在内地公映。相比之前发布的先导预告,增加了更多宏大的战斗场面,风格也更加雄浑震撼。预告中,王公与王公之间、突厥与罗斯之间,多方势力磨刀霍霍,维京战士杀气腾腾,预示着一场枭雄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维京:王者之战》再现了海盗王子弗拉基米尔的复仇之路。影片制作历时7年、投入12亿卢布巨资,创造影史最快破亿票房纪录,同时远销80个国家地区。连总统普京都为之“折服”,亲自接见主创。

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海盗龙船掀起怒海惊涛,维京战神持盾仗剑傲然屹立,千难万险无所畏惧的枭雄霸气迎面而至。而在近3分钟的开战版预告片中,冰天雪地与战火烈焰相互交融,迸发出一支荡气回肠的“冰与火之歌”。

作为基辅罗斯(俄罗斯的起源国)王公中最具传奇色彩,也是最功勋卓著的帝王。弗拉基米尔本是三位王子中年纪最小且生性柔弱的一个,并且因为是父亲与女仆的“私生子”而不被家族器重。在父王暴毙、大王子谋害二王子夺下王位之后。这个胆小的王子在父亲谋臣尼尔德的帮助下,从家族的故乡组织起一支野蛮狂暴的维京海盗战队,开始了对哥哥以及杀害他父亲的异族人的复仇。

影片由曾经拍摄过《烈日灼人》、《西伯利亚理发师》等经典影片的国际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亲自担纲监制,在整体制作和艺术水准上都达到了一个重工业电影“前所罕见”的新高度。据悉,《维京:王者之战》征服了素有“铁汉总统”之称的普京,他激动地会见主创,并表示这是“想看第二遍”的电影。

作为耗时7年投资12亿卢布的电影,《维京:王者之战》今年年初本国公映时便创下了最快破亿、最快破10亿的新纪录,一举打败了同期上映的《刺客信条》、《星战外传:侠盗一号》等好莱坞大片,创下超过550万人次观看的新纪录,9天斩获15.6亿票房的票房成绩。

《维京:王者之战》制片人康斯坦丁•恩斯特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我们很荣幸影片能够在中国上映,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观众喜欢这部电影。”

《维京:王者之战》将于12月1日在中国上映。据中国引进方联艺电影介绍,包括导演、主演等在内的主创一行将有望于11月末亲临中国,与观众近距离交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