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雷神3》上映11天称霸单日票房 《烽火芳菲》票房扑街

《雷神3》上映11天称霸单日票房,预计只有本周五上映的《正义联盟》才能撼动它的霸主地位。刘亦菲主演的《烽火芳菲》票房惨扑街,上映第四天单日票房跌至第八位仅收106万,累计票房1374万元。

根据Mtime Pro初步统计,周一11月13日大盘报收5302万;《雷神3:诸神黄昏》1715万,累计6.47亿;《东方快车谋杀案》1395万,累计1.38亿;《狂兽》553万,累计5132万;《七十七天》410万,累计5147万;《全球风暴》213万,累计4.23亿,《天生不对》184万,累计1633万;《烽火芳菲》108万,累计1376万。

周一大盘环比下跌62%,全国单日分账票房接近5000万。上周新上映的《东方快车谋杀案》、《狂兽》等中外新片,都没能撼动《雷神3》的票房霸主地位,《雷神3》在蝉联周票房冠军后,依然在周一牢牢占领单日票房排行榜首位,预计只有本周五上映的《正义联盟》,才能对《雷神3》的票房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刘亦菲主演《烽火芳菲》票房惨扑街

单日票房排行榜中,《东方快车谋杀案》和《狂兽》紧随其后,野外探险题材电影《七十七天》后劲不错,由于影片口碑持续发酵,上映第二周的票房远超首周票房,目前该片累计综合票房突破5000万元,算是一匹不声不响的票房小黑马。

由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烽火芳菲》,上映后排片一直不占优势票房惨扑街,上映第四天单日票房仅收106万,已跌至当天第八位,累计票房1374万元,预计总票房难破3000万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