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视效大片《马戏之王》今日曝光更多故事细节全新预告

这支新预告中,狼叔继《悲惨世界》之后时隔5年再度开嗓亮相,更过的故事细节曝光。

“狼叔”休·杰克曼主演的视效大片《马戏之王》今日曝光一支全新预告,相比此前的首款预告,曝光了更多故事细节。狼叔继《悲惨世界》之后时隔5年再度开嗓亮相。

《马戏之王》讲述了“马戏团鼻祖”P.T.巴纳姆为解决窘迫家境,靠奇思妙想和励志打拼从穷小子变身造梦大师的传奇故事。这支预告片中,展现了.巴纳姆创建马戏团的灵感源自他的两个女儿的无心之言。他随后开始为马戏团招兵买马各种“与众不同”的人,虽然马戏团的精彩表演引发轰动,但还是渐渐引发了人们对那些“怪胎”的不满......其中饰演高空杂技演员的赞达亚与扎克·埃夫隆还展开了一段冲破世俗的禁忌之恋。

该片由特效总监出身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作为北美年度压轴大戏,宏大场面和华美视效在这支预告中也有大量展现。该片将于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