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4DX定制专属超级英雄月,超豪华4DX双十一大礼等你拿

漫威新作《雷神3:诸神黄昏》已于上周五在中美4DX影厅同步上映。该影片在上映前夕,北美影评人就对《雷神3》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96%

4DX与漫威宇宙再度联手,共创4DX《雷神3》票房神话

《正义联盟》DC英雄首度合体,专享4DX定制体验

双十一不孤单,4DX疯狂派对等你来狂欢

4DX与漫威宇宙再度联手,共创4DX《雷神3》票房神话

漫威新作《雷神3:诸神黄昏》已于上周五在中美4DX影厅同步上映。该影片在上映前夕,北美影评人就对《雷神3》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96%,4DX版本《雷神3》更是备受期待。影片上映一周,4DX《雷神3》的票房轻松碾压同档期的其他影片,深圳地区4DX《雷神3》的上座率更是高达90%。

《雷神3》作为《雷神》系列三部曲的终章,无论是星光熠熠的卡司阵容,还是华丽炫酷的打斗场面,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的感觉。而《雷神3》新纳入的两名女性角色—死亡女神和女武士更是得到一致称赞。此次,漫威宇宙再度联手4DX,为观众带来一场空前震撼的观影体验。

4DX之所以能受到好莱坞大片的青睐,原因就在于4DX运动技术多年的积累和持续发展。4DX技术团队根据每个影片的不同特性,打造出专属于该影片的特殊4DX特效。此次,为了符合《雷神3》中人物设定及场景需要,4DX团队特意加强了闪电特效,电闪雷鸣席卷整个影厅,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让到雷神的强大威力。4DX动感座椅同步影片中人物的一举一动,使观众不知不觉的进入到影片之中,与雷神托尔一起对抗死亡女神海拉。

《正义联盟》DC英雄首度合体,专享4DX定制体验

年底压轴大片《正义联盟》即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4DX影厅公映。《正义联盟》是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影片集结了DC旗下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闪电侠、海王、钢骨等六位人气超级英雄,共同对抗宇宙级大反派荒原狼。火爆的打斗场面,震撼的视听特效,每一帧都惊爆观众的眼球。《正义联盟》无疑成为11月不可错过的影片。

此次,4DX制作团队为观众带来了《正义联盟》定制版4DX体验。4DX为每一位超级英雄进行特别的座椅运动效果编码,带来每一个角色出场时独一无二的的4DX体验。蝙蝠侠的最新装备,神奇女侠的速度与力量,都能通过4DX的动感座椅和运动特效传递给观众。4DX好莱坞工作室制作人DanielYi表示:”4DX作为公认的创新电影技术,让影片的刺激体验最大化,非常适合《正义联盟》,我相信这将会成为今年最具娱乐性,最杰出的观影体验之一”

双十一不孤单,4DX疯狂派对等你来狂欢

万众瞩目的双十一序幕即将拉开,4DX为此特意打造了一场“答题有礼”的狂欢盛宴,让你双十一不再孤单,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4DX官方微信。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5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10月,4DX在50个国家运营着410个影厅、50,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jchina.net/4dplex 。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