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腾讯公布第三季度综合业绩 网络广告收入同比增长48%

11月15日,据腾讯科技报道,腾讯公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综合业绩。其网络广告业务2017年第三季的收入同比增长48%至人民币110.42亿元。

11月15日,据腾讯科技报道,腾讯公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综合业绩。其网络广告业务2017年第三季的收入同比增长48%至人民币110.42亿元。媒体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9%至人民币41.22亿元,主要是由于腾讯视频等移动端媒体平台的收入增长,但部分被新闻服务去年奥运会带来的广告收入高基数效应的不利影响所抵销。

业绩显示,腾讯在数字内容上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官方称此乃受视频付费订购及直播收入所推动。目前,腾讯视频拥有超过4,300万名付费订购用户,暂时为中国最大的视频流付费订购用户规模。

业绩还显示,腾讯的网络广告业务实现48%的收入同比增长。就媒体广告而言,受益于热播连续剧如《那年花开月正圆》及自制综艺节目如《饭局的诱惑(第二季)》。该内容及其他自制和版权视频节目使腾讯的视频广告收入大幅增长。受去年同期奥运会高基数效应影响,新闻广告收入同比下降,收入季比下降则是因为腾讯改进《天天快报》广告系统令其广告资源减少。

<:figure style="POSITION: relative;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auto; DISPLAY: block; MAX-WIDTH: 588px; FONT-SIZE: 16px; FONT-WEIGHT: 400" class="content-img-focus img-focus">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