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冯小刚现身为郭德纲作品《祖宗十九代》站台 电影定档大年初一

作为郭德纲好友,冯小刚现身发布会现场为《祖宗十九代》打call。他调侃:“德云社年底演出的票都让黄牛炒到一万一张了,这电影(有票补)才九块九,看得多值啊。”

先导预告片

冯小刚今日现身为郭德纲导演作品《祖宗十九代》站台,电影定档大年初一公映。谈到对票房的期待,冯小刚调侃:“这片子有吴京,还有于谦,都是56亿票房级别的演员,咱《祖宗十九代》打个折,有一半就够花了。”吴京在片中饰演岳云鹏的一位“祖宗”,谦称自己是来剧组“学习”的,不过话音一落就被郭德纲怼回:“不敢当,(《战狼2》)都卖了50多个亿了,还学习什么啊!”

在《祖宗十九代》中,岳云鹏饰演一名因外貌不出众而屡屡碰壁的天才作家贝小贝,贝小贝一直暗恋林志玲饰演的女神莉娅,却因不自信始终不敢迈出第一步,某日他在阴差阳错中找到了尘封已久的“梅氏家谱”,穿越至各个时代,与祖宗们爆笑相遇,亲自调配自己的基因。

谈到拍摄初衷,郭德纲说“就是想拍一部80岁能看、小孩也能看的电影”,称“好与坏无所谓,就是大伙看完觉得郭德纲还可以,就行了”。至于是怎样请到大忙人小岳岳担纲主演的,郭德纲淡淡一句“我一瞪眼他就来了”,露出“师父”的威慑力。

作为郭德纲好友,冯小刚现身发布会现场为《祖宗十九代》打call。他笑说:“大年初一这个档期特别好,又是喜剧合家欢,肯定大卖。我估计它一定档,其他好几部片子就要调整档期了。”冯小刚更调侃:“德云社年底演出的票都被黄牛炒到一万一张了,这电影(有票补)才九块九,看得多值啊。”

吴京也拄拐亮相,他直言拍《战狼2》太苦了,来演《祖宗十九代》完全是“找欢乐”的,“听相声还得买票,我在剧组呆三天,免费听三天相声,值了”。吴京在片中饰演小岳岳的“祖宗”之一,他还向小岳岳发问:“这么多祖宗,你最喜欢谁?”小岳岳机智抢答:“肯定是您呐,您的票房高啊!”逗得现场一片大笑。

除了岳云鹏、吴京、林志玲,《祖宗十九代》还请到吴秀波、井柏然、王宝强、大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弟、张国立、贾乃亮、张俪、马苏、萧敬腾、汪东城、于谦、黄磊、吴樾、孙艺洲、贾玲、谢依霖、孟非、郭麒麟、谢楠、王小利、张晨光、刘蓓、孙越等33位明星出演。

谈到对票房的期许,导演郭德纲在发布会上笑称:“我没什么期待,因为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越多越好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