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亚马逊女王"携手《神奇女侠》导演 联袂克里斯派恩上演对手戏

由《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和男主克里斯·派恩联手的TNT新剧又迎来了“亚马逊女王”康妮·尼尔森的加盟。

除了“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之外,其他三位《神奇女侠》主创将再次聚首

“希波吕忒女王”康妮·尼尔森继《神奇女侠》之后再度携手导演派蒂·杰金斯,她将在后者执导的TNT限定剧《One Day She'll Darken》中与克里斯·派恩上演对手戏。

《One Day She'll Darken》是一部6集限定剧,改编自同名小说,Sam Sheridan执笔剧本,派蒂·杰金斯将执导前两集。故事围绕英迪娅·埃斯利饰演的Fauna Hodel展开,她在出生时就被母亲送人,长大后她开始调查自己的过去,追寻着各种凶险的蛛丝马迹,她越发地接近一个臭名昭著的好莱坞妇科医生George Hodel(Jefferson Mays饰),后者被卷入了好莱坞淫乱丑闻,而自己的身世竟和美国历史上著名的“黑色大丽花”案有关…… 

尼尔森即将在剧中饰演的Corinna Hodel是一位家族已然衰落的上流社会女子,她有着姣好的容颜却烟酒成性,总是叼着一支黑色长柄香烟,眼见家庭破裂的她心理藏着重大的秘密,但其中有些连她自己都畏惧。

该片是《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和康妮·尼尔森、克里斯·派恩的再度聚首。康妮·尼尔森最近刚刚结束了一部丹麦剧集《Liberty》的拍摄,该剧将于2018年首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