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朗·霍华德之父演员兰斯·霍兰德逝世 享年89岁

应该说,有了兰斯·霍华德迈入演艺圈,才成就了霍华德家族今天在好莱坞的地位。

兰斯·霍华德(左)和儿子朗·霍华德

美国好莱坞演员兰斯·霍华德逝世,享年89岁,他的儿子朗·霍华德美国当地时间11月25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讣告。兰斯·霍华德从影60余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演员,他晚年常出演儿子朗·霍华德导演的电影,譬如《美丽心灵》、《圣诞怪杰》等等。

应该说,有了兰斯·霍华德迈入演艺圈,才成就了霍华德家族今天在好莱坞的地位。朗·霍华德凭借《美丽心灵》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兰斯的孙女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还主演了《侏罗纪世界》,一家人在电影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

朗·霍华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和兄弟克林特有幸成为兰斯·霍华德的儿子,89岁的父亲今天去世了,他出身在大萧条时期,因为他对表演的热情才改变了我们家族的命运,爸爸,我们爱你,想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