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永柏盛业联合出品喜剧《伙头军客栈》将于年底搬上荧屏

由天津嘉会义禾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环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尚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和永柏盛业影视基金等出品,高亚麟作为总导演的都市系列喜剧《伙头军客栈》预计在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由天津嘉会义禾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环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尚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和永柏盛业影视基金等出品,高亚麟作为总导演的都市系列喜剧《伙头军客栈》预计在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伙头军客栈》讲述了一群退伍军人创业过程中一系列啼笑皆非、有笑有泪的故事,这也将是国内首部反映退伍军人题材的影视作品。在IP当道的电视剧荧屏,退伍军人这个群体似乎是一个微妙的存在:他们存在着却又被忽视着,他们骄傲着却又无力着,他们本是最可爱的人,却又鲜有发声的机会。直到军人出身的高亚麟决意将镜头聚焦退伍军人就业问题上,把退伍老兵们搬上荧屏。当观众们习惯了IP影视作品的宏大叙事之后,《伙头军客栈》中这群退伍军人的离合悲欢,将成为军人题材剧的一次大胆试水。

作为出品方之一,永柏盛业是永柏资本控股的泛娱乐文化领域投资基金,专业从事境内外优质影视项目、内容IP孵化、影视文化公司股权等投资,与青年电影制片厂、合一影业建有战略合作关系,与IMAX中国、CMC华人文化基金、华数传媒、博纳辉煌等国内外影视机构及好莱坞制作团队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永柏盛业致力于打造成为亚洲泛娱乐行业的领先投资基金,今后将依托整体实力和影视内容运营经验,在提升质量、开拓领域、加强国际合作及培养影视人才等方面多管齐下,为中国影视剧的发展与成长贡献力量。

永柏盛业之所以投资《伙头军客栈》一方面是看重高亚麟对军旅题材影视剧的热爱和把握,不仅如此,他还拥有丰富的喜剧表演经验,从早年的《家有儿女》、《炊事班的故事》,到如今的《伙头军客栈》,国内喜剧发展的这些年,高亚麟既是亲历者又是见证者。另一方面,此剧还邀请了成功打造《炊事班的故事》、《搞笑一家人》等经典情景剧的著名编剧徐君东来主刀,更为这部剧的高品质加了一个双保险。所以综合各方面看,永柏盛业认为《伙头军客栈》无论是在投资、制作,还是演员甄选等各个层面,都是国产情景剧从没有过的规模和档次,而市场也迫切需要这样的一部剧来改变情景剧在电视剧行业的现状。

据悉,此次除了炊事班的战友们周小斌、毛孩、姜超等演员加盟之外,曾经几部里程碑式的国产喜剧如《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以及《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陈赫纷纷加盟;更让人惊喜的是,当年《家有儿女》的姐弟俩刘星张一山、夏雪杨紫也将出现在剧情中。此外,著名舞台喜剧演员贾玲、郭麒麟等人也都闻声跨界而来,就连今年“最红的老太太”的薛珍珠扮演者许娣老师,以及《人民的名义中》的老检察官白志迪也会在剧中组成一对啼笑皆非的抢眼CP。从阵容上不难看出,这是继《人民的名义》之后,高亚麟再次吹响实力派演员的集结号,这也将会是情景剧市场沉寂多年的破冰之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