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乌尔善新作《封神》:称“目前中国流行的男性形象都太女性化”

乌尔善直言:“目前中国很多流行的男性形象都太偏女性化,过于阴柔和乖巧,不是我想象中《封神三部曲》的样子,我觉得中国电影里,缺少男性的英雄形象,缺少男性美的健康的展现。”

《封神三部曲》

导演乌尔善正在筹备新作《封神三部曲》,这部电影将是华语电影史上首部神话史诗三部曲作品,同时也是首部采取三部连拍模式创作的电影作品,预计花费10年时间来打造,目前电影正在面向全球华人招募男女主演,谈到演员的选择,乌尔善表示不会采用所谓的“流量小生”,因为观众还是在看电影,而不是在看明星。

乌尔善曾直言:“目前中国很多流行的男性形象都太偏女性化,过于阴柔和乖巧,不是我想象中《封神三部曲》的样子,我觉得中国电影里,缺少男性的英雄形象,缺少男性美的健康的展现。”因此,乌尔善导演希望能寻找到充满“原始男性魅力”的年轻人来担纲《封神三部曲》的男主演。

导演乌尔善

然而招募到满意的演员,也只是完成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2018年年初海选结束后,选出的演员需进行长达六个月的封闭式训练。除了学习表演,还需学习如武术、马术、搏击等古装动作片的基本功,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唯有全部熟练掌握才能称得上是素质全面的《封神三部曲》主角。

据悉,《封神三部曲》由江志强监制,杜扬任制片人,《指环王》三部曲制片人巴里·M·奥斯本担任制作顾问,三部影片预计分别于2020年、2021年、2022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