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杨洋、宋祖儿加盟真人版《全职高手》

电视剧《全职高手》官方宣布,电视剧将由杨洋和宋祖儿担任男女主角。

电视剧《全职高手》官方宣布,电视剧将由杨洋和宋祖儿担任男女主角。

杨洋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出道,因主演过《左耳》、《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作品而获得关注。女主角宋祖儿曾出演湖南卫视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全职高手》原作是蝴蝶蓝创作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同名电竞小说,讲述网游荣耀中高手叶修因故遭到俱乐部驱逐,离开职业圈成为一个网管,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游戏并重返巅峰的故事。

同名改编动画于2017年开播,由阅文集团、腾讯视频、东申影业出品,bilibili联合出品,陈坤担任总监制,最终以8亿播放量收官。

电视剧《全职高手》由企鹅影业、柠萌影业联合打造,目前还在筹备阶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