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今日秀》元老主播马特·劳厄尔因性丑闻被开除 特朗普庆贺

11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NBC电视台宣布,他们已正式开除了王牌晨间节目《今日秀》的元老级主持人马特·劳厄尔(Matt Lauer),因他曾“在工作场合中有不恰当的性猥亵行为”。

11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NBC电视台宣布,他们已正式开除了王牌晨间节目《今日秀》的元老级主持人马特·劳厄尔(Matt Lauer),因他曾“在工作场合中有不恰当的性猥亵行为”。对此,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表示乐见其成,甚至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亲自发文庆贺。

马特·劳厄尔

在周二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NBC新闻部主席安德鲁·莱克(Andrew Lack)表示,管理层在周一晚上收到了一封来自某位同事的举报信,里面非常详细的列举了马特·劳厄尔曾在工作场合中有过的猥亵行为。在仔细审视后,管理层认为这严重违反了NBC的准则,并决定终止劳厄尔的工作合同。

劳厄尔成为《今日秀》的固定主持已经超过了24年,和众多名人大腕有过合作,却也最终未能避免的倒在了愈演愈烈的好莱坞性侵风波中。值得说明的是,这是劳厄尔工作二十多年来第一次被举报性骚扰,但NBC电视台还是不予姑息,他们认为这起举报绝不是孤立的事件,肯定有更多隐藏的受害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