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伦·佩吉主演Netflix漫改剧《伞学院》 汤姆·霍珀等多位新人加盟

由彼得·霍尔执导的Netflix漫改新剧《伞学院》此前已敲定女主角为艾伦·佩吉,2日消息,曾出演过《权力的游戏》和《黑帆》的汤姆·霍珀也将加盟此剧。

《伞学院》漫画

由彼得·霍尔执导的Netflix漫改新剧《伞学院》此前已敲定女主角为艾伦·佩吉,2日消息,曾出演过《权力的游戏》和《黑帆》的汤姆·霍珀也将加盟此剧。除此之外,新卡司还有艾米·瑞福·拉普曼、大卫·卡斯坦达、罗伯特·希恩和童星艾登·加拉格。

艾伦·佩吉和汤姆·霍珀

《伞学院》是由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主唱Gerad Way创作的漫画,讲述的是在一个超能力之家——伞学院当中,成员们一起调查养父死亡的原因的故事。在漫画当中,伞学院的创始人实际上是来自于外星。而在超能力之家当中还有一个平凡女孩,即由艾伦·佩吉饰演的Vanya。艾伦·佩吉曾在《朱诺》、《X战警》、《盗梦空间》、《爱在罗马》等多部电影中有过出演。

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