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奥斯卡官方发布1分钟年度电影混剪宣传视频

明年3月4日,第90届奥斯卡颁奖仪式将在美国洛杉矶举办,ABC今天发布了官方宣传视频,吉米·坎摩尔将继续回归主持。

今天,距离2018年3月4日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仪式,还有整整90天,ABC放出了官方宣传视频,宣布届时颁奖仪式会在美东时间当天晚上8点/美西下午5点/北京时间3月5日早上9点开始。与往届一样,颁奖典礼开始之前1个半小时,会有映前节目。吉米·坎摩尔在去年的一片混乱中镇住了场子,今年他依然是主持人,学院也依然继续和普华永道合作。

在这1分钟的宣传视频中,学院回顾了2017年电影中的世界,看上去独立影片和小制作影片的分量依然不小,这也不让人惊讶——大的片方会觉得“高风险高回报”水太深,要拍出真正优秀的电影同时,还要能尽量满足全球每一种观众群体的需求,这太难了。也许是那种更亲密、更具象的故事,才会更能引起观众的回响吧(《月光男孩》、《降临》、《海边的曼彻斯特》)。

今年没有《爱乐之城》(La La Land)这种特别适合在重大颁奖典礼上用来拿标题开个玩笑的影片了,不过估计鸡毛会拿《伯德小姐》(Lady Bird)的名字开个涮吧?

看看这开头20多秒影片的混剪,你能认出来哪些电影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