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寻梦环游记》领跑大盘逆跌能力强

贺岁档前期国产大片十分缺乏,不少国产片都扎堆在12月中下旬上映,上半月只靠一部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拉动票房。

《寻梦环游记》周一报收3476万元,凭借出色口碑领跑内地大盘。《正义联盟》累计分账票房已超6.2亿元,超越《蝙超》和《神奇女侠》创下DC宇宙目前在内地票房的新纪录。

 

根据Mtime Pro 数据统计,周一大盘综合票房报收6287万;《寻梦环游记》3476万,累计5.27亿;《正义联盟》754万,累计6.6亿;《这就是命》470万,累计3364万;《烟花》376万,累计7583万;《至暗时刻》298万,累计1621万;《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130万,累计1562万。

贺岁档前期国产大片十分缺乏,不少国产片都扎堆在12月中下旬上映,上半月只靠一部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拉动票房。《寻梦环游记》凭借出色口碑逆跌能力惊人,周一综合票房超过3000万大关,随着口碑的扩散和排片的增加,预计这部电影将在本周继续保持稳健走势。

《正义联盟》累计分账票房已超6.2亿元,超越2016年《蝙蝠侠大战超人》6.2亿元和2017年《神奇女侠》5.72亿的分账票房,创下DC宇宙目前在内地票房新纪录,不过该片单日票房已经跌至1000万以下,预计后劲并不太大,内地票房难破8亿。《烟花》上映第二周单日票房暴跌至376万,该片上周六的票房还有近3000万。  

关键词: 大盘 游记 能力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