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毒液》曝宣传图:尖牙利齿面目狰狞 亮相巴西漫展

巴西漫展CCXP索尼展位出现了《毒液》的宣传图和标语,片方将正式开启对该片的宣传。期待。

 巴西漫展CCXP正在进行中,现场有参与者在索尼展位有点隐秘的地方,发现了《毒液》的宣传图。这张图会成为《毒液》的Logo形象吗?巴西漫展意味着《毒液》正式开启宣传节奏了吗?尽管官方目前什么都没说,但这都是可能的猜想。

《毒液》是蜘蛛侠系列的衍生独立电影,《僵尸之地》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担任导演,《勇敢者的游戏》的编剧斯科特·罗森伯格和《黑暗塔》编剧杰夫·平克纳将为该片执笔剧本。

汤姆·哈迪为该片主演,饰演毒液宿主埃迪·布洛克。《罪夜之奔》男主里兹·阿迈德也将加盟,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有望加盟,后者将饰演以为检察官,同时也是毒液的暗恋对象。

汤姆哈迪《毒液》片场照

安迪·瑟金斯透露,汤姆·哈迪将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变身”成为毒液宿主,一个有着长长的舌头、流很多口水的形象。

毒液在漫威漫画中初次登场于《超凡蜘蛛侠》第18期(1986年9月),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

毒液曾经的宿主包括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而最著名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在2007年电影《蜘蛛侠3》初次登场,由托弗·戈瑞斯饰演。

据悉,《毒液》将制作成为R级片,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0月5日北美公映;目前尚未曝光任何定妆照,巴西漫展预计将放出更多物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