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洛奇衍生片《奎迪2》启用独立片新导演 明年11月上映

华纳大胆启用独立片新晋导演Steven Caple Jr.执导《奎迪2》,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泰莎·汤普森将与迈克尔·B·乔丹一起回归主演,明年11月上映。

《奎迪2》开拍在即

 自从导演瑞恩·库格勒签约漫威新片《黑豹》之后,《奎迪》续集的导演人选始终未能确定。近日,片方华纳宣布《奎迪2》将由新晋独立片导演Steven Caple Jr.执导。

凭借《奎迪》摘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一度接近执导续集,不过华纳最终还是将信任票投给了新人Steven Caple Jr.,他自编自导的处女作《The Land》曾经在2016年圣丹斯电影节展映。  

《奎迪》导演库格勒(右)正忙于《黑豹》后期制作,无暇兼顾续集拍摄

导演人选公布之后,《奎迪2》的主演迈克尔·B·乔丹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兴奋之情,写道:“ 很激动库格勒将导筒交接给了Steven Caple Jr.——他是我们《奎迪2》的新导演!迫不及待给你们带来故事的下一篇章了......2018年11月上映。“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泰莎·汤普森将与迈克尔·B·乔丹一起回归主演《奎迪2》,影片的剧本由史泰龙与漫改剧《卢克·凯奇》的主创制作人Cheo Hodari Coker共同执笔,故事中的奎迪会继续自己的冠军征程,他还将面对赛场之外关于名望与家庭的种种难题。

《奎迪2》已定档2018年11月2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