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记电影《至暗时刻》在伦敦举行英国首映礼

《至暗时刻》昨天举行英国首映礼,刚刚获得首个金球奖提名的加里·奥德曼春风满面,“丘吉尔夫妇”红毯合体“秀恩爱”。

中文终极预告片

乔·赖特执导的传记电影《至暗时刻》昨天在伦敦举行英国首映礼,“丘吉尔夫妇”加里·奥德曼与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片中饰演打字员的莉莉·詹姆斯等主演亮相红毯。    

昨晚加里·奥德曼收获了演艺生涯首个金球奖提名

加里·奥德曼在《至暗时刻》中通过化妆与增肥道具,将二战时期英国最著名的首相“复活”,奉献了一场被誉为“换脸般的表演”。昨晚,奥德曼也凭借这部作品摘得了演艺生涯中的首个金球奖提名。

《至暗时刻》改编自英国传奇首相丘吉尔在二战期间奇迹般促成敦刻尔克大撤退的真实经历。影片在宏大历史视角下聚焦1940年5月到6月间的短短几周,以丘吉尔的三次重要演讲为线索,真实再现了丘吉尔最艰难的时刻:军队孤立无援、国家摇摇欲坠,面对政党内与纳粹议和为主的政治风向,他必须有所决断。

影片正在内地公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