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香港首家CGS4K激光巨幕影厅 登场百老汇院线

香港首家CGS 4K激光中国巨幕影厅,12月13日落户百老汇数码港戏院,控股方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等业界大佬到场助阵,这亦是第280家中国巨幕影厅。

在2017年亚太电影行业盛会CineAsia期间,中国巨幕宣布香港首家CGS 4K激光中国巨幕影厅,于12月13日在百老汇数码港戏院隆重登场,这亦是第280家中国巨幕影厅。

中国巨幕(CGS)与百老汇院线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升级改造的中国巨幕(CGS)影厅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中国巨幕4K激光系统,拥有超7fL的3D亮度,更广域的色彩空间以及更清晰的感知分辨率,使观众第一时间进入沉浸式的观影视界。

同时,中国巨幕覆盖4K、HFR(高帧率)以及更多高技术格式的专属巨幕母版技术也使得电影画面更加逼真,每一帧影像都可以展现更多细节。

安乐集团总裁江志强先生致辞

作为百老汇院线的控股方,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均来自与对于电影的热爱与坚持,希望通过与高品质品牌的合作,带给观众最忠于电影创作的呈现。”

中影股份副总经理张跃军先生,也从产业协同发展的角度进行了阐释:“创新与合作是电影行业得以顺利发展的基石,在这条道路上,以中影股份为代表的企业将会不断的尝试创新与发展。”

截至目前,超过280家中国巨幕(CGS)影厅已正式投入运营,遍布全国140个城市,在美国和东南亚也已有落成。在活动上,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表示,“百老汇院线是中国巨幕的老朋友,这是一个对电影由衷热爱,对于创新概念和发展非常执着追求的品牌!我们有着特别深入的情感共鸣。中国巨幕(CGS)与百老汇院线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内地的高端巨幕影厅建设上的合作非常成功,这也为香港第一家CGS中国巨幕影厅的成功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