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

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具有成熟电影项目运作、制作、宣发的团队新组合而成。

甘肃飞天影业logo

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具有成熟电影项目运作、制作、宣发的团队新组合而成。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甘字第00251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陇网文【2017】3901-012号。

互联网+影视的影视公司:旗下运营网络平台:电影界、动漫界、甘肃文化产业网、VR界等,联动旗下自媒体平台,全年覆盖8000万以上人次阅读。

营销公司转型的影视公司:旗下软文中国(创办于2008年3月)曾为上千家企业、个人、品牌、影视剧、节目进行过全国推广营销,是国内网络营销、炒作类先行平台(企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