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etflix美剧第四季《毒枭》曝光先导预告

Netflix的第四季《毒枭》曝光了短短几十秒的先导预告,迭戈·鲁纳与迈克尔·佩尼亚是新加入的卡司成员,不过具体饰演什么角色、有怎样的剧情,还未公布。

迭戈·鲁纳与迈克尔·佩尼亚加入了美剧《毒枭》的第四季,该剧近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开始了制片的工作,不过Netflix还没有公布这两个角色的任何细节。

第三季中,对哥伦比亚大毒枭Pablo Escobar的追捕工作告一段落之后,DEA(美国缉毒局)特工Javier Peña(佩德罗·帕斯卡饰)将注意力转向了有着强大势力的卡利集团(Cali Cartel),以及它的四巨头:集团头目Gilberto Rodríguez Orejuela(达米安·阿尔卡扎饰),集团兴起背后的军师、Gilberto的兄弟Miguel Rodriguez Orejuela(弗朗西斯科·丹尼斯饰),负责与墨西哥的联系及海外配货的职业杀手Pacho Herrera(阿尔贝托·阿曼饰),以及运行这一哥伦比亚贩毒网络纽约帝国的Chepe Santacruz Londono(Pêpê Rapazote饰)。

《毒枭》

迈克尔·佩尼亚近年来出演了电影版的《加州公路巡警》、《附属美丽》、《蚁人》、《火星救援》与《美国骗局》。他接下的几部影片都在不同的制片阶段,包括《骑兵团》、《时间的皱折》与《蚁人与黄蜂女》。

在去年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迭戈·鲁纳饰演的是卡西安·安多上尉,他近年来还出演了《灵异空间》、《吾父吾血》与《极乐空间》,接下来还将在《柏林,我爱你》与《纽约的一个雨天》中露面。

佩尼亚也出演了鲁纳2014年的英语导演处女作《凯撒·查韦斯》,在片中饰演联合创立了联合农业工会(United Farm Workers Union)的民权运动领袖。

关键词: 毒枭 先导 四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