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派拉蒙《特种部队3》、《微星小超人》与《龙与地下城》定档!

派拉蒙公布了"特种部队3"、"微星小超人"与"龙与地下城"这三部影片的上映日期。

派拉蒙发布了让人等待许久的3部新片定档日期——《特种部队3》与《微星小超人》将于2020年与观众们见面,前者是2020年3月27日,后者是2020年10月16日,而《龙与地下城》则定档2021年7月23日。《特种部队3》与《微星小超人》同时宣布定档日期并不让人惊讶,毕竟在2015年11月,派拉蒙就已经和孩之宝一起,为这两个系列都设立了编剧室。

此时此刻,这三部影片暂时都没有同日上映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据说是被称为“千禧年重启版”的《特种部队3》,上映日期只比一部未命名的福斯/漫威影片和一部未命名的皮克斯影片晚两周,这两部都没定名的影片均定档2020年3月13日。而华纳的《钢骨》、迪士尼的未定名真人影片和未定名的索尼动画片均定档2020年4月3日,把《特种部队3》夹在中间。

文中涉及的2020年、2021年几部影片的档期

由于2020年10月2日,有一部未定名福斯/漫威影片上映,这也是《微星小超人》在10月中暂时唯一的竞争对手。对于《龙与地下城》来说,离它最近的竞争对手是未定名的照明娱乐动画片,后者定档2021年7月2日。

几个月前曾报道过,因为道恩·强森日程太满,《特种部队3》迟迟无法继续走下去。这也让原定的导演D·J·卡卢索干脆先去拍了《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反正都是派拉蒙的,里面还有强森的好朋友范·迪塞尔。今年一月,卡卢索解释说当年还定他是导演的时候,他手里的剧本是有《变形金刚》和《特种部队》这两个世界在结尾处“碰撞”的,不过派拉蒙还没准备好要这么拍。至于《特种部队3》具体会是什么走向,既然定了档,之后我们应该会听到越来越多的消息了吧。

写这篇稿子之前,我已经忘了强森也演过《特种部队》系列,他参与的系列电影实在是太多惹……

《微星小超人》也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死侍》的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2011年就写了剧本。派拉蒙的编剧室里除了《特种部队》和《微星小超人》,还有“魔幻骑士”(Visionaries)、“蒙面骑士”(M.A.S.K.)和“宇宙骑士”(ROM)。

这个编剧室的监督者是《变形金刚》编剧室的老大阿齐瓦·高斯曼,还有包括肯·诺兰、亚瑟·马科姆与马特·霍洛威等人在内的编剧。这些项目的剧情还都没有公布,不过有传言说,《特种部队3》中会出现托马斯(Tomax)和歇马特(Xamot)。

关于《龙与地下城》,2016年7月时的报道是,“极盗车神”安塞尔·埃尔格特有可能出任男主角,不过这之后也好久没有新消息了。Deadline曾报道,派拉蒙2021年10月1日会放出一部未定名的孩之宝新片,目前来看没和任何其它影片撞档。罗伯·莱特曼(《鸡皮疙瘩》)去年定了要当这个影片的导演,不过何时开始制片,还没有确定。

《特种部队3》中会不会出现“变形金刚”,现在还不好说

彩蛋:原著里《特种部队》和《变形金刚》就经常交叉,关于这两个系列的渊源,我们在8年前写过一篇稿子,可供参考:斩不断理还乱:《特种部队》与《变形金刚》的历史渊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