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电影之夜:见证中国黄金与电影的奇妙相遇

2018跨年之夜,中国黄金与央视电影频道深度合作,独家冠名的“中国黄金·电影之夜”——第16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暨2017中国电影年度数据发布

2018跨年之夜,中国黄金与央视电影频道深度合作,独家冠名的“中国黄金·电影之夜”——第16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暨2017中国电影年度数据发布,即将携手众多海内外电影人及优秀获奖电影作品,强势登陆央视六套,与您一起,共度跨年时光。

 

全球影迷的“最美礼物”

据悉,此次电影之夜的主题将围绕“最美礼物”展开,旨在“分享快乐,传递幸福”。这是中国电影的跨年之夜,也是电影频道呈现给全球影迷的“最美礼物”。无论是舞美风格的设定还是内容主题的契合,电影与黄金元素的跨界合作都将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

黄金作为丰收、财富的象征,在历史的长河里始终流光溢彩。而电影作为时光的礼物,记录过往,刻画梦想,是一个个时代的辉煌象征。此次中国黄金与央视电影频道共同携手打造中国电影之夜,不可谓不大胆创新。不仅打破了电影与品牌的时空界限,更以全新的媒体形式,引领黄金行业内容差异化传播的新思潮,对电影、对经典、对永恒,表达出最真诚的致敬。

开启黄金新时代

12月31日,“中国黄金·电影之夜”跨年晚会将为电影百合奖颁奖,在电影的黄金年代,为中国青年电影人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与此同时,2017中国电影年度数据也将在电影之夜发布。2017,你被谁感动?什么类型的电影最受欢迎?2017,中国电影是电影人呈现给观众爱的礼物,而观众们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回报了电影人,帮助中国电影迎来了硕果丰收的“黄金时代”。

中国电影与中国黄金“头部资源与头部品牌”的创新合作,一方面代表了中国黄金对中国电影票房佳绩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中国黄金将自身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实干精神寄予未来的中国电影市场,表达了与中国电影一起,共同携手开启新一轮的电影黄金新时代的美好愿景。

2017,牢记使命,锐意进取;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央视六套,与您共赏“中国黄金·电影之夜”,迎接黄金时代!

关键词: 电影 中国 见证 黄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