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版《现在,很想见你》杀青年内上映

韩国影星苏志燮和孙艺珍主演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结束了近三个月的拍摄,宣布杀青。

韩国影星苏志燮和孙艺珍主演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结束了近三个月的拍摄,宣布杀青。

电影《现在,很想见你》主要讲述一对夫妇的故事:妻子对丈夫约定“一年后下雨的那天,我再回来见你”而离开人世。一年后,妻子真的再次出现在丈夫面前,却失去了她过往的记忆。

《现在,很想见你》男主角苏志燮

苏志燮饰演妻子去世后、自己照顾儿子的丈夫。孙艺珍饰演因忘却记忆而心里混乱、却再次爱上丈夫的妻子。苏志燮一改前作《军舰岛》中的强悍形象,变身为慈父和温柔的丈夫。孙艺珍饰演妻子角色,韩国实力派演员高昌锡饰演苏志燮的朋友。

《现在,很想见你》女主角孙艺珍

女主角孙艺珍表示:“我好长时间没有感到这种又青涩又浪漫之情,在拍摄的时候就重新有了这种感情。”这是孙艺珍和苏志燮的首次配合,他们两个人对这部作品表示了很大的期待。

该片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此前已被改编成日版电影,曾于2005年在韩国上映。这一次的韩版《现在,很想见你》也将于今年在韩国国内上映。

关键词: 韩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