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前任3》破6亿领跑内地票房 单日近亿扛起大盘

《前任3》以9864万单日票房成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将《芳华》《妖铃铃》等片远远甩在身后。

得益于《前任3:再见前任》的强势票房表现,1月3日(周三)内地电影大盘报收1.65亿元,较周二微涨。

《前任3》以9864万单日票房成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将《芳华》《妖铃铃》等片远远甩在身后,该片的累计票房也在昨日冲破6亿。《前任3》等老片将在本周五迎来《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强势冲击。从预排片来看,《星战8》的首日排场超过《前任3》两倍。

冯小刚导演的《芳华》上映第20天再收1711万元票房,累计票房12.86亿,居单日票房亚军。吴君如的喜剧《妖铃铃》以微弱优势压制住刘亦菲主演的《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拿到单日票房季军。

上映第二周的《妖铃铃》累计票房3.26亿,《二代妖精》累计票房2.3亿。有大IP与流量明星挑大梁的《解忧杂货店》在上映六天后累计票房刚过2亿。此外,陈凯歌的奇幻巨制《妖猫传》在上映第13日终于突破5亿大关。

关键词: 单日 前任 票房 大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