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29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公布最佳剧情片入围名单

1月6日,第29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公布了本届的最佳剧情片入围名单。《

1月6日,第29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公布了本届的最佳剧情片入围名单。《大病》、《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敦刻尔克》、《逃出绝命镇》、《我,花样女王》、《伯德小姐》、《茉莉牌局》、《华盛顿邮报》、《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神奇女侠》共11部影片入围最佳剧情片,《佛罗里达乐园》、《魅影缝匠》、《泥土之界》落选。颁奖仪式将于1月20日举行。

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成立于1950年,该组织由美国电影和电视行当的制片人组成,旨在保护制片人的各种权益。该奖从2000年开始颁发,目前分为最佳电影纪录片、最佳动画长片(2005年开始颁发)、最佳综艺节目、最佳纪实节目、最佳喜剧电视剧、最佳剧情电视剧等奖项。

《大病》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