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公牛历险记》角色海报萌翻天 反差萌喜感爆棚

《公牛历险记》发布全新角色海报,迥然各异的萌趣动物们聚集在一起,上演了一段充满奇趣的冒险之旅。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发布全新角色海报,当身形巨大的大公牛遇上激情四射的山羊和幽默感十足的刺猬,双方上演了一场吸睛十足的反差萌碰撞,火花四射,喜感爆棚!

此次全新曝光的一组角色海报闪亮登场,色彩缤纷,迥然各异的萌趣动物们聚集在一起,上演了一段充满奇趣的冒险之旅。善良有爱的大公牛、幽默搞笑的刺猬、有情有义的山羊以及Q萌十足的小红兔。

此外,影片反转不断的剧情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在此前曝光的预告里更是可见一斑。当费迪南鼓起勇气,尝试去做斗牛,在直击目标的临门一刻,闪现出一只可爱软萌的小红兔,令大公牛措手不及,差点上演“车祸”现场,喜感力十足。费迪南急刹车后,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对吓晕的小红兔进行人工呼吸,反差萌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影片由曾打造影史上叫好又卖座的《冰川时代》系列及《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班人马制作,好莱坞顶级动画团队蓝天工作室开年巨献。电影将于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