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詹妮弗劳伦斯化身美艳特工 新片《红雀》首发中字预告

詹尼佛·劳伦斯为了演绎这一角色曾经进行了三个月的芭蕾舞训练,有不少精彩的舞蹈镜头都是她亲自完成的。

由詹妮弗·劳伦斯、乔尔·埃哲顿主演惊悚片《红雀》发布正式预告(港版中字),主线比较明晰了,细节也更多,女主造型更加百变,悬疑气氛也更浓厚。

新预告有很多新镜头,“大表姐”扮演的俄罗斯美女间谍多米尼卡以多套造型亮相,而奥斯卡影帝杰瑞米·艾恩斯(《正义联盟》)饰演的角色也终于首度登场。

正值花样年华的芭蕾舞名伶多米尼卡,因一场表演不幸严重受伤,而被医院宣告无法再继续自己的舞蹈生涯,这个悲痛的命运转折危及她与重病母亲的未来,然而却也因此让她被俄国情报机关相中,被国家强制选入了“麻雀学校”,成为一位美女特务。

《红雀》海报

多米尼卡接受到严厉的训练,迫使她成为一位冷面无情的杀手,但她内心依旧抗拒着这样的改变,试图保留住原来的自己,这也坚定她在这不人道的机构下持续茁壮,进而成为组织里最顶尖也是最致命的特务。

她的首位目标是美国中情局的一位年轻特务内森尼尔·纳什,然而同时纳什被赋予的任务则是深入俄国情报部门。当两人在命运的安排下交织在一起,当中的诡计、心机、欺骗也将牵扯出更多惊人的情报,两位年轻的干员也在朝暮相处之下产生了情愫,这看似罗密欧与朱丽叶般的禁忌之恋,危害着两人的性命…

《红雀》改编自由前美国中情局Jason Matthews所著作的全球畅销同名间谍小说,作者有着33年的特务生涯。影片由弗朗西斯·劳伦斯(《饥饿游戏》)执导,马提亚斯·修奈尔、夏洛特·兰普林、杰瑞米·艾恩斯、朱莉·理查德森等参演,贾斯汀·海瑟(《革命之路》《独行侠》)操刀剧本,北美3月2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