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漫威《黑豹》新预告战争一触即发 正反对立冲突升级

漫威《黑豹》发布新电视预告,BGM是未曾曝光过的新歌,新增不少新镜头。

漫威新片《黑豹》发布最新电视预告,虽然用了不少之前的镜头,但新镜头也不少。其中反派的镜头明显增多,正反两派激烈的对抗成为看点。这款预告用了肯德里克·拉马尔和Vince Staple共同创作的新歌,名字暂时未知。

《黑豹》剧情承接《美国队长3》,因父亲意外身亡而继承瓦坎达王位的黑豹T'Challa(查德维克·博斯曼 饰演)在复联“内战”后回国,并收留了美队和冬兵,坐拥稀有振金的超高科技非洲国家瓦坎达揭开面纱,黑豹的科技天才妹妹Shuri和女子亲卫队Dora Milaje也一一亮相。

《黑豹》由瑞恩·库格勒(《奎迪》《弗鲁特维尔车站》)执导,卡司阵容还包括奥斯卡得主露皮塔·尼永奥、达娜·古瑞拉、安吉拉·贝塞特、斯特尔林·K·布朗。影片北美定档2018年2月16日,内地有望引进。

黑豹放大招

高科技强国

威武

关键词: 黑豹 冲突 战争 升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