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提莫西·查拉梅:将捐出参演伍迪·艾伦新作全部片酬

“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参演了伍迪·艾伦的新片《纽约的一个雨天》。他表示,自己不想从伍迪艾伦的影片中获益,因此将片酬悉数捐出。

近日,好莱坞反性侵/反性骚扰运动愈演愈烈,不少明星纷纷发声表态。而曾被养女迪伦·法罗指控性侵的大导演伍迪·艾伦旧账被翻出,再次成为热议焦点。与艾伦合作过的格蕾塔·葛韦格(新闻链接)、丽贝卡·豪尔(新闻链接)、米拉·索维诺等女演员均已发表看法,与之划清界限。

刚刚主演了艾伦新片《纽约的一个雨天》的“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近日也被多次问到对此事的看法,今天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回应。查拉梅称因为合同义务不能直接回答,但会捐出参演该片的全部薪水给慈善机构。

查拉梅写道:“今年是改变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和感受的一年,是一种令人兴奋、有时也是有启发性的教育。我,到今天为止,是从一个年轻演员的角度来选择项目,尝试跟随我仰慕的、经验更丰富的演员的脚步。但我正在领悟:好的角色并不是接受一份工作的唯一准则——在过去几个月里我更加清晰的意识到这一点,目睹了一个强大的运动的诞生,意图终结不公正、不平等,最重要的是,沉默。

最近几次采访中,我被问到去年我和伍迪·艾伦合作一部电影的决定,因为合同义务,我不能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但我想说的是:我不想从这部电影中获利,为此,我将把该片全部报酬捐给三个慈善机构:TIME’S UP、纽约的The LGBT Center和RAINN。我想要配得上与那些勇敢的艺术家并肩战斗,他们为所有人应得的尊重和尊严而战。”   (注:TIME’S UP:好莱坞数百名活动家、演员、律师等成立的反性侵/反性骚扰法律辩护基金;The LGBT Center:纽约和附近社区的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服务的非营利组织;RAINN:美国最大的反性暴力组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