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冰冰《谜巢》首映又"玩坏"外国友人 红玫瑰蜘蛛成焦点

外国影星在中国宣传新片时受到的“花式待遇”再次升级。昨日,李冰冰主演的《谜巢》首映,去年新婚的凯南·鲁兹体验了一把中国婚礼的“挑盖头”,李冰冰说:“我觉得把老外都玩坏了。”

马特·达蒙写汉字、Baby Driver秀标准普通话、还有小李站在大麦丛中秒变农民伯伯……外国影星在中国宣传新片时受到的“花式待遇”再次升级。昨日,李冰冰主演的《谜巢》首映,去年新婚的凯南·鲁兹在现场穿上唐装,体验了一把中国传统婚礼的“挑盖头”,连李冰冰都忍不住说:“我觉得把老外都玩坏了,老外都一脸懵了,不知道什么意思。”

片中,李冰冰饰演的嘉与凯南·鲁兹饰演的探险队长雷德利为救吴尊深入地宫打怪,他们之间的感情也经历了从相互diss到彼此依赖的过程。而在戏外,两人也是默契十足,李冰冰更是直言初见凯南·鲁兹觉得仿佛看到了真人版“美国队长”。

在去年,凯南·鲁兹宣布了自己的婚讯,在发布会上,也专门让他感受了一次中国传统婚礼。李冰冰先是帮凯南·鲁兹穿上唐装,接着上演“挑盖头”的戏码,三“撩”凯南·鲁兹,当最后被李冰冰掀开盖头后,凯南·鲁兹还激动地高呼“Yes”!可以说是相当入戏。

在电影《谜巢》中,李冰冰饰演的嘉是一位剧毒生物学博士,与蜘蛛、毒蛇这样有毒生物打交道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在拍摄时直接手拿毒蛇挤出毒液也是不在话下。而拍完《谜巢》,李冰冰表示自己爱上了“蜘蛛”,甚至还养了一只蜘蛛作为宠物。

在发布会上,这只名叫“火龙果”的红玫瑰蜘蛛也惊喜现身,李冰冰大胆与“火龙果”互动,让它爬到了自己的胳膊上,引来现场连连惊呼。吴尊也在一旁也饶有兴趣地加入,还笑着大呼“它想要亲我”。

一向给人帅气形象的吴尊,此次也有突破,不仅要在风沙地宫中摸爬滚打,还要化满咬伤特效妆被蛛丝缠绕全身。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特效妆太逼真吓坏neinei和Max时,吴尊表示:“我有一次带着特效妆与Max视频,把他吓得扔了手机。但是因为他很喜欢蜘蛛,所以我会带他去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