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张钧甯为闺蜜2全裸 陈意涵高呼终于上了导演的床

近日一支“闺蜜大爆料”视频流出,其中惊现当红女星为新戏全裸出境,引得导演喜上眉梢大喊清场的片段,事情究竟是怎样?

贵圈花边新闻向来牵动吃瓜群众的肾上腺素,真真假假、云里雾里炒得一锅好菜。诚如《逐梦演艺圈》中唱到的“人们都说演艺圈很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有不少流氓导演色制片人也容易被骗”一样,近日一支“闺蜜大爆料”视频流出,其中惊现当红女星为新戏全裸出境,引得导演喜上眉梢大喊清场的片段,事情究竟是怎样?

在这支4分钟多的视频里,网友惊呼发现了很多“不可描述的疯狂事情”。更有人注意到,这支视频系电影《闺蜜2》曝光的一款“闺蜜大爆料”特辑。然而这个片场的画风似乎异常“清奇”,比如open到让人哭泣的主创:

令人拍手叫绝为艺术献身的态度:

在如此敬(主)业(动)的女星的轮番轰炸下,导演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女星争相全裸出镜,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娱乐圈中的塑料姐妹花以及为博出镜心机算尽的“宫斗”戏码。

然而,真的要为这个剧组高唱:“我们不一样!”强大的网友都了解,《闺蜜2》的主创陈意涵、张钧甯及薛凯琪是名副其实的真闺蜜,而“闺蜜团”与导演黄真真因为前作更是结交了深厚的友谊,平时在剧组亲密无间、互相打趣。陈意涵更是现场高呼终于上到了导演的床,引张钧甯薛凯琪爆笑。

说到全裸出镜,为了体现更完美的效果,降低拍摄难度,闺蜜团集体表示:“算了,导演,我们就为你脱了!”真枪实弹地演绎出最佳状态,导演黄真真更是深情表白:“她们真的非常爱我”!

三位女星的全力配合其实源自对导演的仰慕与信任,提及与导演合作的感受,三位主创也是丝毫不吝赞美之词,“真真导演真的是最厉害的”、“导演是一个头脑非常清晰的人”、“对我来说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

电影《闺蜜2》将于3月2日在全国上映,想要知道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在真真导演的调教下,到底贡献了多大尺度的表演,正月十五周五我们影院见!

关键词: 意涵 导演 张钧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