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奇幻巨制《时间的皱折》曝新预告 铁肺姐献唱新配乐

迪士尼奇幻片《时间的皱折》发布新预告,星际旅行的设定,绚烂的视效,动人的情节,让人期待值颇高。

迪士尼奇幻片《时间的皱折》发布新预告,加入了新的BGM,由铁肺歌手阿莱西娅·卡拉演唱的歌曲“Scars to your beautiful”,迷离的烟嗓别有一番风情。

海报

预告片的开头,小女孩的父亲消失,她整日情绪非常低落,而校长似乎并不能理理解她:“你不能用你父亲的消失作为借口。”女孩的父亲(克里斯·派恩)是一位天体物理学家,相信人类可以在宇宙中瞬间穿行。在研究五维空间的时候,他失踪了。小女孩想找回父亲想到发疯。

一天,一只仙女(瑞茜·威瑟斯彭)飘进了自家后院,称可以帮忙找到父亲。女儿Meg(斯托姆·里德)与弟弟Charles Wallace(Deric McCabe)和同学Calvin O'Keefe(莱维·米勒)踏上了寻找之路。

在一个新奇的世界,他们遇到了三个星际旅行者Mrs. Which(奥普拉·温弗里)、Mrs. Whatsit(瑞茜·威瑟斯彭)和Mrs. Who(敏迪·卡灵),并被告知,父亲可能深陷险境。小小的他们,必须化身为勇士,从邪恶势力中拯救出父亲。

影片改编自同名幻想小说《时间的皱折》,属于《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的第一本,作者马德琳·英格是美国儿童文学大师。

该片由阿娃·杜威内(《塞尔玛》《第十三修正案》)执导,珍妮弗·李(《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操刀剧本,北美2018年3月9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