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亚视复活翻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举办启播典礼昭告天下

亚视宣告“复活”。目前已购入内地剧《赢天下》,该剧由范冰冰主演;亚视还计划2018年中翻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当年这部戏风靡一时。

据港媒报道,亚洲电视数码媒体29日于大埔亚视总台举行启播典礼,正式宣告“复活”。行政总裁吴雨透露,新版亚视会着手制作自制剧集,也会播中外剧和韩剧,并大力推行付费收看模式。

据报道,亚视已购入内地剧《赢天下》,该剧由范冰冰主演;亚视还计划翻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当年这部戏风靡一时。

新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将由执导过《无心法师》、《花千骨》等作品的香港导演高林豹担任导演,并将于2018年年中开拍,打造网络季播剧。

有媒体问及“付费模式”,亚洲电视行政总裁吴雨表示,现在观众看电视的习惯已经改变,不再由电视台支配:“看碟片都要花钱买,看电视这个模式自然也要转变了,现在大家都习惯上网看,不会一天两集追。其实外国都走了一二十年这种模式了,是我们Out了。”

谈到亚视启播的心情,他笑言平常心:“今晚会有很多艺人朋友和幕后的同事来支持,还会有韩国明星来祝贺,到时候在App、机顶盒和Facebook都会看到直播。”

关键词: 僵尸 约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