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逐梦演艺圈》第五次改档退出春节 毕志飞自导自演

《逐梦演艺圈》改档宣布在2018年2月9日上映,退出大年初一春节档,这已经是该片的第五次改档了。今日电影曝光终极预告片,导演毕志飞表示“我剪的预告片,欢迎多多拍砖!”

近日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宣布从春节档期退出,定档2月9日全国上映,据不完全统计,这可能是这部“神片”的第五次改档了。影片最初定档16年5月13日上映,后曾改档16年12月8日,17年2月17日,并曾于17年的9月22日上映,5天后紧急撤档,此前累计获得226万票房。此后又改档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如今又宣布在18年2月9日上映。

毕志飞导演

今日该片曝光终极预告片,该片由毕志飞自导自演,他在片中饰演某影视学院班主任文天阳。这款预告初步透露了影片的故事脉络,“我叫文天阳,这是我带的第一个表演班的学生,我要讲述的故事,就是我和他们在这四年中一段段难忘的心路历程。”

导演毕志飞在微博上说:“大家可以看看我们是(评分)2.0、2.1的烂片,还是一部可以给观众带来很多欢乐和感动的好电影?”他还表示,“我剪的预告片,欢迎多多拍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