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阿里影业与STX影业将共同开发科幻动作片《钢铁战士》

2月6日,阿里影业宣布,与STX影业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科幻动作片《钢铁战士》。

2月6日,阿里影业宣布,与STX影业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科幻动作片《钢铁战士》。

《钢铁战士》将目光聚焦在近未来时代,在那时人类与机器人将并肩展开作战,而人与机器人之间的界限、对于人性的理解都与当代有所不同。该片的故事从一位被遣散的特种部队军官出发,讲述他如何训练组建一支存在缺陷的高科技机器人士兵队伍,并共同执行特殊任务的故事。

该片由《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剧本则由《失踪》、《敢死队2》的编剧肯恩·考夫曼编写。STX影业高级副总裁Sheroum Kim和阿里影业国际制片业务高级经理人蓝蜀瑾,将分别担任双方的项目负责人。

拍摄《云中行走》时的罗伯特·泽米吉斯(左)

在商业方面,STX Entertainment公司将负责《钢铁战士》包括北美地区在内的国际发行,阿里影业拥有该影片在大中华地区的各项权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