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21世纪福斯公司公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21世纪福斯发布其最新季度的财报,该季度的收入达80.4亿美元,净收入为18.3亿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21世纪福斯股价已经上涨了大约5%,周三盘后,股价达到35.77美元,该股在过去12个月上涨了19%。

21世纪福斯发布其最新季度的财报,该季度的收入达80.4亿美元,净收入为18.3亿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21世纪福斯股价已经上涨了大约5%,周三盘后,股价达到35.77美元,该股在过去12个月上涨了19%。有线电视台业绩提振了21世纪福斯公司第二财季收入增长,但体育节目和电影制作成本上升挤压了营运利润。

这是21世纪福斯公司去年12月同意以524亿美元将大部分娱乐资产出售给华特迪士尼公司之后公布的首个财报。迪士尼将获得21世纪福斯电影和电视制作公司以及一些美国有线电视台和国际资产,包括21世纪福斯公司在英国付费电视巨头Sky PLC的39%股份。

21世纪福斯公司将保留广播、体育和新闻资产,包括Fox TV电视台和福斯新闻。

21世纪福斯公司在周三公布的财报中称,预期Sky收购将于2019年中前完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