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官宣定档 特莱沃若联合执笔剧本

《侏罗纪世界》系列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代表作“侏罗纪公园”三部曲的重启版。

 

《侏罗纪世界3》官宣定档 

距《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北美开画还有近4个月的时间,环球影业今日就迫不及待地宣布《侏罗纪世界3》的档期:这部续集将于2021年6月11日上映。

系列第一部导演、第二部联合编剧科林·特莱沃若将和新人艾米丽·卡迈克尔(《环太平洋2》)一起编写《侏罗纪世界3》的剧本。特莱沃若还将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共同担纲执行制片人。

“侏罗纪世界”系列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代表作“侏罗纪公园”三部曲的重启版,该系列第一部2015年暑期上映,北美票房高达6.52亿美元,全球总票房更是达到了16.7亿美元。因此,环球影业对这个IP信心十足也就不难理解了。

《侏罗纪世界2》剧照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回归主演。影片将于6月22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