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娜塔丽·波特曼率"女子军团"亮相科幻电影《湮灭》首映

科幻片《湮灭》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领携众主演现身。

近日,科幻片《湮灭》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主演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泰莎·汤普森纷纷走上红毯亮相,这四位在电影中一同出生入死的“女子军团”成员有说有笑,看上去十分要好。另外男主演奥斯卡·伊萨克也淡定亮相,女星加奈儿·梦奈特地到场助阵。

 

《湮灭》由《机械姬》导演亚力克斯·嘉兰执导,根据“新怪谭”(New Weird)类型科幻小说《遗落的南境》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改编,该小说曾击败《三体》获得2014年星云奖。

影片于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中国上映信息尚且未知。在除了中国和北美的全球其他国家地区,影片将于3月12日在Netflix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